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昨天回家∼
時間: Fri Jun 30 17:15:59 2006

昨天聽到俊谷估不能去東石場勘

要蘊淳陪我去 本人就決定馬上回台北

回來之後 我媽看了一下 就說 小心點吧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XD

要說的是 我媽的彈藥果然庫藏很多

比在診所的護士還專業∼

從洗澡開始∼我媽拿出他收藏的防水泡棉....包包包

居然 可以全身直接沖水! 超誇張的

然後包紮的時候 也是應有的藥膏都拿出來了

他看我用紗布包說...「這個不好」

我想說 那要什麼包?結果 居然拿出包「燙傷病人」的透氣膠布

整個就是超超級專業

擦藥的時候 棉花棒跟不用錢的一樣狂用

ps.他小時候都教我 注意傷口互相感染!!

所以 棉花棒狂用

總之 我媽真是太猛了∼專業到一個我覺得誇張的境界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17-227-24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