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只能說∼
時間: Sun Jul 2 03:06:33 2006

其實我一直對於XXX很抱歉

我子覺得 我對他說話非常沒有耐心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 他會這樣他也不是故意的

他單純出於真心想幫忙

但是 真的讓我很抓狂∼

現在那麼多事情 還有處理不完的「婁子」....

我真的很不想管他...我甚至那天和其他同工開會的時候

我真有一種想今年叫他不要去的感覺

但 我最後還是覺得∼

好吧 今年不去 他明年不一定有機會

去年他不能去 因為狀況不好 但 今年狀況算是有改善

所以 我最後還是沒有勸退的行動∼

不過 我總覺得.....一切都在臨界邊緣 他別在亂了∼

「可以安靜一下嗎?」「等我處理完別的事情」

主阿 拜託你 保守我心思意念

和整個事工一切順利∼

讓我不要在關鍵時刻發飆 中了撒旦的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4-133-22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