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感情~
時間: Fri Jul 7 00:42:10 2006

上次...還再跟怡華 弘偉說

[下一個女朋友會是我結婚對象~]

其實 我已經不太在意這些東西

最近 和以前國中的一個好朋友敘舊~

長達30個小時的回味 以前國中的回憶

還有 高中雖然不同學校但是卻一直維繫的情感

已經認識將近15年了 長達8年的好朋友情誼

這兩天 我們不斷的聊天~~一起相處....

那種好朋友的感覺

昨晚三更半夜 躺在床上回想國小的週會 學校總有指定曲和自選曲的回憶

唱校歌~~~

東山起 淡水流 崑崙大海四神州

唱了一堆愛國歌曲 世界名曲

過往的回憶 全部浮現腦海

一起在鋼琴前面唱歌~~~~以前我們都是這樣殺時間的

雖然那些過去的事情隨便一算都是6年 10年的

但是 記憶卻是那樣的新 那樣的清澈

讓我也不小心掉回了國中 高中的漩渦裡面~~

那個年少輕狂的自己.....什麼都敢做的自己

那個看起來乖乖牌 卻滿有鬼點子的自己

那個荒旦 毫無節制的自己

那個翹課的自己 多愁善感的自己

總之 一個和現在完全不一樣的我~~

我只能說 神改變了我 翻轉了我

但 最近卻又開始回想過去的自己........

我應該那樣嗎??

我有信仰的生活 和以前的生活在一起

我會不會更快樂??

或許那種生活是一種誘惑吧~~該停止了

但 每每回想過去的感情~~

我總不知為何....心臟就像會停止一樣...

好悶~~

不能嗎? 一個擁抱?

夏日的午夜.......

我重新回想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