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想.....
時間: Fri Jul 7 01:15:14 2006

一起在陽明山上看日出~~

從看到竹子湖的瞭望台

看著關渡平原的點點燈火......

被從東邊升起的日出覆蓋

金黃色的浪潮 從西邊不住湧上

互相依偎的一個早晨

是半夜逃離家門所換來的

那一晚...我徹夜未眠............

空蕩蕩的台北街頭

在整條無人的羅斯福路上...

機車奔馳 我一樣迷失在無人的都市裡

似乎 迷惘跟繁華 擁擠無關

他和一種性格 以及劣根性有關

空蕩的迷惘 似乎...........

我試圖在迷惘裡麻痺自己的一切~~

就讓我 沉醉......

即便在冰冷的人行道上

我冷得失溫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