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耶穌我永不放手∼
時間: Tue Aug 8 01:48:52 2006

有一種難以抗拒的感受

這喜樂無法用言語形容

你的愛是那麼輕鬆

卻讓我深刻感動

有了你 我其實一無所求

永不放手 [向列國宣告]

真的就像這首約書亞的詩歌所說∼

主的愛就是這樣難以抗拒

最近我常常進入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要愛主的感覺

我在理智上 我知道他是我在天上的父

是我的一切來源 我的創造者

甚至就像是潘能伯格所說∼

他是我一切世界開放的盡頭

唯有倚靠他、定睛於他 我才能得著永恆的安全性與信賴感

但∼我卻絲毫沒有熱情去愛那個我認為應當愛的

聽到這首永不放手 我真的很高興

無論什麼時候 他都牽著我的手∼

而且 充滿我的生活....

今天晚上 我的頭非常非常痛

痛到我覺得快爆炸了∼

我真的想到那個醫治的主∼

或許平常神給我的恩典太過豐富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貧乏∼

但 今天的苦痛 讓我大聲的向他禱告

禱告完後 他告訴我去洗熱水澡∼

其實 我不太習慣在這裡洗澡

雖然每天還是早洗 晚洗兩次

不過 蓮蓬頭沒有座台

熱水感覺忽冷忽熱 真的很可怕∼

我甚至洗澡前 還擔心忽冷忽熱的水 會不會讓我更嚴重∼

但 我還是去洗澡了

洗完澡之後 頭痛的那種緊繃得到舒緩

但是 還是在痛 只是沒痛那麼嚴重

等我頭髮擦乾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不痛了∼∼∼∼∼∼∼∼

一個從我回家之後就在痛的症狀

我睡了一覺 到11點 還在痛

但 在神的醫治下 前後不超過15分鐘

我深刻感受到....

我時時刻刻行在神的恩典中

但 我何時真的在意 神如何愛我 多麼愛我呢?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