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只想要
時間: Tue Aug 8 02:02:43 2006

愛就像太陽

溫暖我冰冷心房

我想我已跟從前不再一樣

遠超過我的想像

耶穌你的愛 寬闊像海洋

不管在什麼地方

有你的同在 就是天堂

我只想要一直在你身旁

雙手展開自由的飛翔

突然發現幸福將趕上

因為你在身旁

部分節錄...我只想要 [向列國宣告]

因為你在身旁∼

我真的感覺到你愛的寬闊與溫暖

在你的愛中 我感到無比的釋放

就像是歌詞所說的貼切∼「雙手展開自由的飛翔 有你的同在 就是天堂」

我常常在想∼

我只有兩隻手和兩隻腳 如果我想要自由的飛翔

那我應該怎麼辦?

我要放棄我的雙手∼我要把我雙手所緊握的放開

即使 雙手只抓著一枚羽毛

我的雙手 一樣不能成為那展翼的翅膀

為什麼我放下雙手擁有的很困難?

因為 我們總覺得 那放在雙手的才是我們的東西

但是 神的愛那麼的寬闊

即使是在茫茫的大海之中∼神還是預備了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豐盛

即便 我們的雙手一分一毫都不擁有....

手和腳的差別是什麼?

手往往是主動的∼可以主動去拿、去做

而腳往往是被動的去找、甚至是遲鈍的

但 神不一定要我們靠著自己主動的去找 去做

而是要我們等著什麼是神要給的∼∼

或許很被動 但....這些被動卻是勝過透過自己勞苦所得來的

最後 就在神的愛中 神的同在裡

充滿富足∼如同在天堂一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