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
時間: Fri Aug 11 14:14:51 2006

今天 很累 起得很晚

再加上中午要去冠賢哥家 本人說真的 翹了一天的英文∼

起床之後 摸摸摸摸....

盥洗一下 然後 就找韋智出發溜XD

沒想到 韋智不是騎車車耶 是偉杰大爺開車來接∼

真是感謝他的貼心

出門前 我還想到冠賢哥說 自備購物袋這回事

我真的準備了一個不怎麼大的袋子∼

想說 應該不買太多吧 畢竟之前冠賢哥開的書單 我有要挑的大概只有5 6本

結果 一到冠賢哥家 哇∼

成疊的書 原來冠賢哥多開的一箱讓我們挑∼

本人開始瘋狂拿 有一些根本我們就會用到的 更是毫不手軟的拿

最後 買了將近40本書orz

媽壓 我的書櫃 現在回到房間看了一下

好像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放置耶orz

學期都還沒開始 我的書櫃就已經滿了

家裡的書櫃也滿了

到底還有那裡可以放書呢? 我可以預想過了10年

我也會在我家舉辦撿書跳蚤市場.......

如果依照目測 大概我宿舍已經有70幾本書了∼

今天謝謝冠賢哥的大拍賣

雖然 感覺錢花得很多 不過 換到的書 早就超過那個價格∼

暑假是一個敗家的季節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