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提醒
時間: Tue Aug 15 15:54:23 2006

這星期周末是橄欖樹的福音茶會

我總覺得 每次小組有重大活動 我都會缺席的感覺

這次 是因為參加清大的電資的營隊

那天 雅珍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有關這件事情

他覺得 我的服事的確很熱中向外

但是 要我顧好我自己的狀況

其實 我覺得 他也說到要害了∼

我自己的狀況 似乎沒有想像中好

也沒有我覺得可以達到當尖兵出去打仗的標準

在營隊裡面 我其實已經不太能負擔人際關係的狀況了∼

其實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眼光和負擔的問題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負擔一個む陌生め的環境

卻又希望能夠有良好的む跟進め

而且 又是我む一個人め的情況 那種壓力∼

不同科系也罷 還是不同的學院 而且差距之大

人際關係陌生也罷 但我和他的的關係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卻又不同

他們之間是未來的同學 而我卻是很奇怪的安插在裡面

我已經決定要離開營隊

或許 我真的應該重新裝備自己

我知道如果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我不會感受到營隊的壓力

因為 我知道 我是在這裡為資工系的跟進努力∼

顯然 我沒有摸清楚

我的事情預備也不夠 一切的倉促讓我面臨更多的問題

俊谷也告訴我 不需要放太多的壓力在自己身上∼

是阿 我更知道 除此之外 我的心是要被預備起來了

停止了 暑假的服事就這樣吧

如果 在下去 我想∼我所面臨的乾涸 會是我無法想像的

回歸一開始的原點.....

從神那裡來 禱告的源頭

昨天 我也是受夠煩躁∼在與神的敬拜裡

我得到安歇!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201-2.dhss.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