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真是∼∼
時間: Wed Nov 1 07:55:03 2006

我真是需要卸下完美主義

這次弄田野 其實 我並不是很喜歡跟他們工作

因為 把事情交給他們 我又覺得擔心不可靠

不交給他們 我又覺得很忙 不想讓他們撿現成的

然後 整個就是超級煩的

某個人一開始說要處理什麼什麼什麼

然後講得胸有成竹....結果勒.....

還不是沒有搞定 還要換來換去的

以為可以不用透過老師的關係處理田野的事情

最後 還是向老師求助 請他聯絡另一個地點

ps.其實那地方 我之前有查過

然後 他又跳出來說 他找到另一個太魯閣族的新竹教會居住社群

我還想說 這個不錯 太魯閣族的研究少

又是在新竹地區 交通也方便....

正準備要換這個題目

「打算」跟老師說 我們可能不去排灣族的教會

ps.感覺多繞一圈 也白聯絡

還好 我沒有馬上毅然決然跟老師說 不去.....

結果昨天又跟我說 他找不到聯絡人

我聽到的結果是問他....「你知道他聚會的教會是什麼嗎?」

為什麼會有人問...「你有沒有在教會 卻沒有順便問什麼教會阿」

媽壓 我真的覺得他很笨! 很白目

ps.我真的忍不住想罵...只是我罵在心裡

事實上 我們知道是那個教會 我們就會知道怎麼聯絡

畢竟教會是個「固定的東西」在那邊 可以去找

比茫茫人海去找聯絡人容易 也不容易找丟了∼

總覺得做這件事情 很煩∼跟這些人......

連討論個東西都在盧半天

下星期要報告 然後還沒看書的 還沒看完的

真不知道他們會報告成什麼樣子

今天社科導報告也有些小地方讓我不喜歡

因為我總覺得就是有人很混

那東西根本沒有那麼難懂 而且 他也大可以不那麼社會科學....

也就是說 一般直觀的去閱讀 也不會讀不到東西

不過 就覺得他在混 那些東西我早就叫他改掉了

為什麼還可以照念阿?

我覺得 如果我的東西是花三小時或一個下午弄出來...

他的東西粗糙得讓我覺得 大概只要一小時或半小時

甚至寫的東西 根本是那天討論我們隨口給的意見

完全沒啥新的東西....

我也不覺得那天討論前 他準備了什麼 甚至 只是隨便看看資料

他的資料就那幾頁 他到底想怎樣!!

那麼不喜歡 就不要修...是必修 就轉系阿

總覺得每次跟別人做報告或做報告會讓很歇斯底里

我不喜歡做事情很糟的「態度」和「腦袋有洞」

做事情不想清楚 超級不周全!


我實在覺得我需要在完美主義這方面釋放

我並非討厭所有人和我合作報告

我寧願花很多時間 或許大家有點不太知道 互相解決問題

各有所長 互相幫忙

但那種打混摸魚的 我也很受不了

只想混分數!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