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星期五
時間: Sun Nov 5 22:04:58 2006


星期五 真的是......

因為星期四跟小組員講「一些」事情 講太晚了

讓我回到家匆匆忙忙的準備東西 然後洗澡睡覺

大概在竹軒前面講到3點半吧 一路快步走回家....

然後 老方法 鬧鐘設定9:10 9:20 9:30...一連響三次

然後 還留了字條給弘偉 希望他CALL一下....

結果 我居然還一路睡到9 25

原本....都會搭的9 30小巴士注定趕不上了....

ps.不過 我深深認為 我住外面出門的速度大幅加快

以前是半小時出不了門 現在快則15分鐘

然後 我就想說 那去追40分的2路好了 實在不想遲到.....

然後 當我38分出門 準備去追公車的時候

我心還想 2路人多的話 往往大概45分才會到神學院

不過 我還是快點去搭好了

結果......當我走在神學院前面的那條荒涼道路時

我看到一台2路 沒什麼人的從我面前開過去

我心裡 真是跟旁邊的景色一樣「涼」

天阿.....他開走了......

於是 我只好走去上課

心理安慰自己 等下可以順便去7 11買個早餐 當作慰勞自己XD

結果 在7 11還遇到大培倫

ps.因為 在橄欖樹也有一個培倫 羅培培XD

刁培培比較「高大」 所以就叫做大培倫...嘻嘻

orz

我在綜合球館前面 也深刻體會到....近在眼前 卻遠在天邊的感受

我的學院明明就在我面前阿 看起來一點都不遠

結果 還是走了好久 而且 腳超痛的

如果沒記錯 大概10:5到學校

所以 預計是25分鐘 走到清大人社院.............

後來 魏捷茲走進來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好在少奎緊跟在後 不然真是超級尷尬的...

然後 欣霏他們兩個女生 完全消失

魏先生就要我們打電話問它們要不要來

真是尷尬的電話 還好他們已經在路上摟

不過 這星期大概是魏先生講課時數最多的一星期吧

他幾乎沒有問我們問題 他一直講 也講了將近三小時

不過 他也算是解答一些我對於馬克思人類學的疑惑

因為 上星期的講義 就是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

甚至我根本找不到馬克思人類學的核心問題是什麼

因為 我一直有看到例外 然後Barnard寫那些例外又寫很長

實在很吐血.....

總知有一些基本的疑惑 我解決就好XD

下課之後 大家都在說 不知道講什麼

大概是因為他們沒看Barnard那篇吧 我每星期都有看∼

所以 都還蠻狀況內的 因為魏先生每星期只講那篇XD

最近越來越喜歡上這堂課

當我禱告過後 用神的眼光再去看這堂課

而且 覺得人類學理論的研究 頗有趣的

因為 感覺真的很有系統的傳承下來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