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星期天
時間: Sun Nov 5 22:59:12 2006

今天真是超級嗨的

昨天聚會完 就先去住泰仔仔家 因為 今天一大早要去桃園龜山

那地方真不是普通難去的!

要近不近 要遠不遠的尷尬距離

我們坐...8點30的火車 到桃園

然後 禮賢9點在桃園等我們 然後 我們嶄開....龜山找路之旅

那地方真是超級有夠無敵難找的

一條路 的右邊門牌是明德路

左邊是大同路.....

然後 我們又一度走到快要新莊 整個就是有點崩潰

真的是找到快放棄 後來還好還是找到了

果然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所以 遲到了將近半小時 也就是我們找路找了一個小時orz

後來到教會門前 要開門前 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超超超超超緊張 雖然教會是個熟悉的地方

怎麼說 在基督裡也是一家人阿 不過 就是有種陌生的緊張

後來進去 我真的說∼∼

那裡真的是一個很有神同在的教會

那種喜樂充滿在那裡...

和我以前認識的長老教會有點不一樣 原本以為的不習慣

都沒有 整個就是超級進入狀況的

還好 他這星期沒有講排灣語的講道

他們也不會在我們面前講排灣話 讓我們尷尬

總之 是個超級親切的地方

後來 也跟他們一起吃愛宴 跟他們的長老聊了一下

還有一些弟兄、職事

ps.很可惜 好像幾乎是我在跟他們認識XD

下午 他們的青年團契練詩班

超酷的 也超級厲害 我好可惜沒有把他們的聲音錄下來

一切歌頌讚美唱得超級可怕的 整個就是超級飆音

我實在不想說「果然原住民都很會唱歌」

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不過 我今天聚會的時候 他們應該算是即興唱了一首他們的詩歌歡迎我們吧

我那段真是快飆淚了.....

有種....「就是這樣」 就是要這樣讚美神的感覺

當然 不是說唱的好聽比心態重要

而是 在那邊我真的超級感覺到 他們多麼喜樂的讚美祂

我覺得 超級棒的

下星期我如果還要在去 我一定要把他們的聲音錄起來XD

另外 就是他們的愛宴 真的很有原住民的菜色

吃到很像臺灣的蒜泥白肉....

不過 他是山豬肉 那個味道............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下次有機會吃的時候 自己嘗試

我不與置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