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找到了∼
時間: Thu Nov 9 02:50:02 2006


我終於找到怎麼樣讓我自己發呆的方式了

我以前 真的很難發呆 我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可以發呆阿

對於我來說 要讓腦袋放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我的腦袋似乎創造來就是會有東西在運轉

害我覺得我的腦袋好辛苦!

不過 我今天發現我該如何發呆....

就是 「專心看別人做事情」

我就會把我的注意力轉移到他的「事情」上面

好像我也在做一樣....不過 動手的卻不是我XD

所以 我腦袋有在東西 但不是在運轉

哈哈∼真是偉大的發現.....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