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突然覺得∼
時間: Thu Nov 16 03:01:17 2006

論文書寫是一種神經病的事情....

我深深體會到知識的暴力和權力是如何展現的

才大學三年級 就得屈服這樣的體制

好聽說 就是尊重別人的智慧、也可以透過參考書目找資料

聽起來真是利人利己∼

不過.....真的做起來 很歇斯底里....

剛剛寫英文的報告 英文的報告 英文的參考書目

如果參考中文書怎麼辦呢?

一樣寫上去 然後按照「漢語拼音 中文 英文翻譯」順序書寫

真的有病阿!

我還拼漢語拼音給他.......外國人看得懂 我就不用翻譯英文啦

雖然魏捷茲說 因為在國外中文會變成亂碼

那就不要寫中文啦

還硬是要塞中文在裡面.....

我現在眼睛快花了 這篇報告寫很久∼∼∼

因為 真的很難寫....我突然懷念起上星期

我寫中文3頁....兩個小時左右就搞定勒

寫一篇英文 真是夠久了

不過 意外地我刷新自我紀錄....

一個句子寫到5行...65個字.....

原本寫了3行多 40個字我就覺得 好像比之前寫得多

沒想到 越晚腦袋越混亂....插入句、子句一直加∼

然後 就寫了5行的句子∼∼∼

不過 事實上 只是一個簡單的because句

然後 裡面帶有一點譬喻.....

總之 原本想寫兩篇 現在只寫一篇∼∼∼

可惡!!

我想快洗澡睡覺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