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有點累
時間: Sun Nov 26 19:28:56 2006

老實說 今天又是睡很晚

不過一起床就是出門吃飯 因為約了人∼

最近 很常約吃飯耶orz 不過 事實上 我一點都不想吃 

根本沒啥胃口 不過 也因此花了很多錢錢∼∼orz

跟她聊完之後 大概也知道他的一些狀況

在教會裡的 或者是 離開教會的 

對於信仰的 他到底是什麼態度 雖然只有1個多小時

不過 我覺得很夠用 我也真實瞭解他的一些狀況

ps.事實上 從認識他到現在不超過3天!!

不過 對於看顧羊兒這件事情 我算是很在意XD

跟他吃完之後 有一小段的時間讓我念了一下Turner先生

那篇文章居然有80頁∼不過是簡單介紹他 居然介紹了那麼多....

ps.作者是魏滋滋的妻子XD

才看了一小部分 我就去勝利堂練團

我原本以為會很快搞定的

想說 大概只要練一次之類的

沒想到...............

好久阿!!!!!從2點練到5點.......

而且 將近有1個半小時是在練某一首歌∼∼

真是唱到..............

不過 是真的拍子、曲調有點難抓

所以 才弄得那麼久∼∼∼樂團調來調去

vocal也是互相調整 確定哪些地方怎麼唱.....

雖然很辛苦 不過 我想神的帶領會有他的心意

感謝神 我剛剛吃完晚餐 我現在超級超級想睡覺的∼

報告晚點寫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