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真的是∼∼∼
時間: Sun Dec 17 20:03:40 2006

滿滿的聖誕節...我這次終於感覺到

真的服事忙碌到一個程度 會變得「很單純忙碌」的那種感覺

整個12月 8個活動通告的忙碌 真的不是普通忙

今天是下星期四的最後練習

大家真的是放下嚴肅來練習∼∼∼

一些細節處理一下 然後直接進入演練

也就是要演練實際狀況的狀況 要講甚麼話 要怎樣怎樣全部都要上陣

雖然我之前都想過了∼不過 其實在練習的紛圍中

就是很不順利 甚至到家的時候 大亂∼真的是大亂

亂到我知道不妙了 感覺有人會發飆之類的orz

後來果然氣氛肅穆 我們vocal群出去討論一些我們的部分

樂團討論樂團的部分∼

其實 我覺得超超級放不開∼而且 壓力很大

劉騫覺得他沒禱告 他很不平安 感覺很奇怪

最後 大家都回去練習 我留在那邊禱告

就是很釋放的禱告...方言、靈歌、悟性禱告

心中那種憂慮、煩躁就在禱告裡面交托給神了∼

真的 超級感謝主的.....

在禱告裡面得到釋放與飽足

後來回去重新演練 就很順利 應該是一次搞定吧



其實 這次練敬拜∼真的是本人見過練最誇張的一次

我已經不想計算練習時數是多久 敢說一定超過10小時

但是 也是我最有學習的一次吧

沒有面臨挑戰 我想自己也不會有所收穫

大家等星期四晚上看我的演出吧

ps.請為本人的心情和身體禱告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