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年的聖誕節∼
時間: Wed Dec 27 01:17:25 2006

很嗨 不過 現在才有時間來PO這篇文章

星期四弄完清大團契和勝利堂青契的聖誕晚會

復場外加努力灌喝不完的奶茶∼弄到快要11點

整個就很累∼∼

星期五早上原本通常會坐30分的車去學校

不過 我有點睡過頭 只好坐50分的車

明明就是差不多時間會到教室 大概15分會到吧......

包括等小巴的時間 這中間也有機會去買早餐

20分之前上課 根本就是可以接受範圍阿

10分的課 常常因為小巴的關係 大家都差不多20分之前會到教室

結果我還在小巴上 就被人家打電話來關心要不要去上課

後來進去之後 魏滋滋就開始亂講阿

主要是講那天大家在中研院研討會的心得、感覺之類的

然後 聊了聊他為什麼這樣做阿 要大家都去研討會的原因之類的

後來 他就開始講後現代、女性主義的人類學

居然又只有我寫報告 好奇怪唷

為什麼我都覺得我常常寫 但是 大家的篇數都跟我差不多

ps.總覺得 常常只有我一篇書評的感覺

然後 他又看了我了英文書評

他每次都說 他很欣賞我的文章 我都覺得他在騙我

還說我是他的得意門生之類的話∼讓我很傻眼

而且 我都不知道他講得是不是誠心的

他常常說一些∼∼有口無心的話 包括開玩笑.....

不過 他對於我面對後現代人類學中庸的態度不太滿意

他覺得 我就是中國人 具有中庸的傳統

不過 事實上 我的態度是 我接受後現代的挑戰....

我是可以被檢視、修正我人類學的方法的態度吧

不過 感覺他大體上 對我的書評頗有好感 沒啥負面批評

上完那堂課之後 趕去看「印度支納」一片∼

那個男主角超帥的....我覺得啦

而且 我整整晚了一個小時開始看

所以 我又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瞭解劇情∼

整個就很慘....不過 我覺得 超級精彩的XD

下課之後就跟一輪一起要回台北∼

晚上要去公館、奶奶家報佳音

公館報佳音之前 練習老半天∼嘟嘟嘟嚕搭搭搭 嘟嘟嘟嚕搭搭搭

結果 實際現場都沒派上用場∼

大家土法煉鋼唱台北聖誕節 然後 發聖誕小卡還有傳單

外加昌恩叫賣式、學校廣播式大力宣傳∼∼

「學務處報告 學務處報告 台北聖誕節 星期天在台北市政府前與你相見」

類似的話 他整個講到自嗨、出神入化

後來結束之後 眾人一起去奶奶家報佳音 大概去了13個人吧

把我奶奶家擠爆了

然後 果然被人陷害 表演什麼數來寶 媽呀∼∼∼

根本就不會唱 害我還在一旁寫稿 裝嗨

居然還有人亂抖本人的感情事情∼這些事情我們家都不太知道的

整個就是亂說話!!!!

不過 交換禮物阿 還有跟姑姑 爸爸奶奶說一些「真情告白」之類的

其實 我都覺得很好玩

而且 我也覺得 有一些機會跟我爸說一些話∼

結束之後 還發生柏勳把手機放在我奶奶家的插曲

我想說 我走的時候 明明就有檢查阿 都沒看到阿

結果發現∼掉在電視機下面

媽呀 如果他沒發現、電話沒響或沒電 大概明年除夕大掃除才會找到這支電話吧∼

誇張

後來 一干人又跑去吃永和豆漿

我們果然是橄欖樹阿∼吃宵夜幾乎每次都吃永和豆漿

不過 大家也是有說有笑的∼

本人認為 這開創我們聖誕節狂嗨發瘋的開始

我跟凱吟往捷運站一路就是狂嗨亂笑∼

跟酒醉沒啥兩樣.....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