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年的聖誕節2∼
時間: Wed Dec 27 01:35:04 2006

星期五晚上 我和一輪又一路從新店坐捷運回淡水

沒辦法 第二天早上要去換身份證 不得不回淡水阿

不然 根本沒啥時間可以做這件事情

那天晚上 原本想出去晃晃的

不過 感覺好累唷 就有點懶得出門...但還是看電視看得很晚

星期六早上 我們一家三口出發戶政事務所去

人超級多的 隨便一抽號碼排就要排隊排50號吧

誇張∼還好 我超級順利的把我的照片還有資料交出去

等半個小時我熱騰騰的新身份證就出來了

不過 我跟超級白目的∼∼

我們剛出家 他忘記帶皮包 然後跑回家拿

ps.通常皮包裡面會有身份證?至少我的是

到了戶政事務所 他才知道 要帶身份證 然後沒有帶

媽呀 既然是「換」身份證 當然是要拿舊的去阿

真是敗給他耶∼他又匆匆忙忙回家去拿

ps.其實 路途有段距離

後來 他順便帶一輪出來到淡水找我 他自己又匆匆忙忙跑去

還好我即時打電話給他

他的包包在我身上 照片在我身上 他去那邊還是辦不成

我真的覺得我哥超級誇張的!!!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狀況外阿∼∼∼∼

後來 我跟一輪就朝向東區前進

好久沒去逛東區了 大概這一個學期 我都沒有踏進東區一步∼

我就帶一輪先去吃飯 原本想吃胡椒廚房

不過 突然想到晚上要吃大餐 不要吃那麼貴的 那麼飽的

所以 我們後來決定去大安路的巷子裡找午餐

原本想說 帶一輪去吃韓國豆腐鍋會不會很遜

以前高中補習都吃這個 感覺帶人家來台北吃這個超遜的

沒想到 一輪說他沒有吃過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且 我帶他去一家「傳說」是正港的濟州豆腐鍋

我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蠻好吃的

他吃石鍋拌飯 我吃海鮮豆腐鍋∼我的最愛阿XD

吃完之後 我們開始東區的逛街之旅∼

一路逛 一輪說要買外套和圍巾

一路逛到敦化南路 找到了一輪要的圍巾

後來逛回忠孝復興也找到一輪要的外套

而且 外套還打五折 真是夠好的折扣XD

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去靈糧山莊參加青崇

人超級多的 第一堂聽薇穎說 大概有1200

第二堂大概有1800

總之 完全擠爆靈糧山莊∼∼∼

晚上的小驢駒是演一個父親對子女的期待

最後 讓他們失去父親的愛

而最後 因著耶穌他們找回天父的愛 也找回父親的愛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其實頗感人的∼

結束之後 一掛人前往公館四川華神去

27人也是擠爆四川華神 即使我們有訂位 他還是讓我們排隊排了老半天

其實 還蠻不高興的 不過 還好他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

不然 應該會超級不爽吧 哈哈

店家糟糕的把我們分成三桌 不過 我們也是在這之間走來走去 鬧來鬧去

還拿可樂敬酒勒orz

總之 瘋狂吃 瘋狂吃∼∼∼

吃完之後 就是瘋狂玩、瘋狂聊天、瘋狂鬧

整個就很誇張 我覺得已經到達一種失控的境界

瘋狂灌汽水∼有人灌到去廁所

真是發什麼瘋阿∼∼∼沒灌汽水的 就在一邊嗨聊天

......畫面真是恐怖

後來大家也是趕著倒數的捷運回家

媽呀 回家又是快要1點...........

整個累到不行

結果 還是以看電視收場

重點是 我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當時為啥會進去睡覺 我自己都不知道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