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想念天上的父∼∼
時間: Wed Jan 3 02:09:40 2007


真的很想念祂......



今天戴上耳機聽詩歌 連聽「全心呼求」、「我只想要」

這種快節奏的詩歌都讓我很難過

你的愛就像太陽

溫暖我冰冷心房

我想我已跟從前不再一樣

你的愛就像海浪

不斷沖在我身上

在你懷裡我就能自由徜徉

遠超過我的想像

耶穌你的愛寬闊像海洋

不管在什麼地方 有你的同在 就是天堂......

我只想要一直在你身旁

雙手張開 自由的飛翔

去到夢想實現的地方

突然發現幸福向我趕上

這種感覺是我所嚮往


從聖誕節一路到期末 其實 真的非常非常累

不過 我知道 你一直在我身旁

有你的同在就是天堂.......

感謝你當我度過這段辛苦的時間

也真的讓我有智慧能面對繁重的課業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