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終於寫完了
時間: Wed Jan 3 04:41:41 2007

唉呀 終於搞定了∼

原本以為我整理田野紀錄會很快搞定的

沒想到 弄了好久.....

事實上 我覺得我對於田野紀錄的體例不熟悉

讓我有點不得心應手

不過 至少寫完了 麻煩的多媒體民族誌!!

我的南北排灣族比較研究搞定

不知道其他人的部分有沒有搞定

希望明天不是我一個人在東改西改的∼∼

明天還要寫體育的期末報告 一個下午就是窩在A201

不斷跟別人討論作業∼∼∼

眼看我把南島處理完就剩下魏滋滋了

ps.其他要take-home的考試 就先不管他們了!

今天跟小草莓在浩然唸書∼

浩然真是一個很多人睡覺的地方 果然是流浪漢的好去處

不過 我覺得蠻悶的 為什麼不回房間睡覺呢?

坐在我們對面的男生 他從進來坐下就睡覺睡到圖書館關門

其中 又發生電燈不亮的插曲 很爆笑XD

整晚我就是在啃Marcus的文化批判人類學

有種看越多 越不知道從何開始寫起的感覺

完蛋了∼!我的Geertz和Evan-Prichard

昏∼∼∼∼∼最近有點不想面對了!

很怕星期五他問我們的進度orz

另外 也要感謝韋智的拔刀相助

清大的雖然可以借交大的書 不過 額度很少 只有3本

然後 我已經借滿了 所以 我已經不能在借書

不過 資料又頗急著用

尷尬的是 小草莓小姐他大一弄丟一本書 現在還沒還

有沒有給他誇張 所以他不敢借書

真是糟糕耶.....大學四年不能借書 我覺得真是太可怕了

應該說 如果圖書館給我 一個月不能借書 我會很難寫作業和唸書

他居然能忍受一個學期以上 ps.不確定他是哪一個學期弄丟的

我剛剛大概算了一下 我房間裡面的借書量 大概到達29本.....

ps.我眼睛有看到的範圍內XD

沒有這29本書 我大概什麼報告都寫不出來吧......

圖書館是個重要的地方 唸書真的是附加的價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