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
時間: Thu Jan 4 21:31:36 2007

昨天想說好好放鬆休閒 結果一摸就摸得很晚

早上我爸要來幫我抽血....

說要檢查過敏之類的東西

其實 我搞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他在做的某種高科技吧!

原本早上約10點在清大校門口

我鬧鐘設9點半....又睡過頭了

而且我爸還有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到龍潭摟」

最後 我是被我爸到清大口的電話吵醒....

整個就是跳起來 衝出門

ps.當然中間包括洗臉刷牙 反正很匆忙啦

到清大時 我爸已經在醫務組等我了.....

當然 臉色不是很好看 只是說「你知道我11點要開會嗎?」

很好 那時候應該就是11點orz

然後 他跟我說 護士因為沒有醫生開單 所以不幫忙抽血

我心想 媽呀......

「你(我爸)要幫我抽血唷」

雖然你以前是念這類的沒錯啦 之後也曾經去沙烏地的醫療團

不過 你有多久沒做臨床了??

整個就很窘.....然後 原本要拿放血帶的

不過 我爸覺得算了 不用了......

要我用手握......

我平常一隻手抽血 另一隻手是要拿來遮眼睛的

這次要拿來抓住手 讓抽血針進去的時候不會噴血

然後 有足夠血量可以抽∼∼∼∼∼

然後 我就很緊張的給我爸抽了一針血......

感謝神 居然一點都不痛 也沒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XD

我可以誇獎一下我爸 是寶刀未老......

大概比一些醫院的護士或醫檢師抽血還不痛

我爸跟我媽都是抽血達人XDXD

後來 跟我爸分手之後 我爸去開他的會 我就去找人家吃午餐

原本應該是要吃早餐的XD

吃完之後 就上山去 原本要去唸書

結果 就去找顧坤惠∼∼聊了一些事情

不知不覺又聊到我準備去上課的時間

今天社科哲是講到後結構和後現代........

大概所有講的人物 大概就是Lacan不熟悉 也沒啥興趣

下課前 就在陳思廷的疑惑裡討論

他疑惑到底結構主義和Winch的文化相對論有什麼不一樣?

感覺他是從方法論上切入 然後 就掉進很奇怪的想法裡面

我看到這兩個東西我八竿子覺得這是兩個極端的東西

後來 就是抽絲剝繭研究我自己的想法

好像找到了一條理路∼∼∼


下課後又和予安吃晚餐去XD

逛了一下下 然後 現在回到房間

可能我要研究一下 我的人類學思潮期末報告

有關....Evan-Prichard的問題....

關鍵字是....結構、詮釋、Geertz、Macus

四個關鍵看起來簡單 要串在一起 然後和前人所說不同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orz

不過 我突然覺得好累 想睡覺了∼∼∼∼


先去睡覺好了早上6點起床??有可能嗎?

我的好室友弘偉先生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抱歉了 我要睡覺明天早早排起來

我的鬧鐘很吵!......sorry啦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