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昨天去田野.....
時間: Sun Jan 7 14:35:28 2007


昨天起床之後 想說出去念個書 然後 去火車站搭火車去桃園

還亦猶豫去那裡唸書的說∼

新竹車站?圖書館?桃園車站?

後來 我決定去新竹車站唸書 然後 等火車的時間

不過 唸書念得不太順利 因為有點找不到頭緒

應該說 我的報告有點找不到頭緒....

然後 我就提早去逛個金石堂

買了本雜誌.......

後來 又坐比較早的火車去桃園

就在桃園......逛衣蝶∼∼那是一家多數都是女生衣服的百貨公司

沒想到 不只是台北這樣 連桃園衣蝶也是這樣

蠻不好玩的.....

後來 我在 origins買了面膜和保濕霜∼∼∼

真的需要買了.....

最近要重新練功了 重新努力!!!

之前前功盡棄 不過 我要急起直追阿!!!

然後 產品名稱都很好笑.......

一個是「Swept away 一掃而光潔面膜」.....

Kelly說 應該用完之後 五官都不見了

ps.本產品的用途 應該不需要說明吧 蠻明顯的XD

另外一個叫做「Make a Difference扭轉乾坤賦活凝乳」

真的是扭轉乾坤勒 超好笑的

不過 我昨晚使用 覺得還不錯....而且 單品不貴

以後會考慮繼續使用產品......

話說 昨天買到有會員說.........

不過 他的會員有點虛!只是可以集點然後換產品

目前我已經有3000點勒∼6000有洗面的∼

再看看吧XD 如果有人想買 就幫個忙 嘻嘻


突然覺得 我有兩個地方不能進去∼∼∼

一個是書店....不過 這個我最近努力制止成功

而且 我給自己一個很合理的理由少買一點

二是這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保養品店?

也不算保養品店吧?他也有賣沐浴乳之類的阿?


另外 今天起床前 很神奇耶∼

是作夢嗎?還是什麼 我想到一個報告的point耶XD

真是感謝神∼∼∼

這次是英文的報告 魏滋滋說 8000 characters

我原本以為是8000words

不過 泰仔跟我說 大概要5、6頁左右

8000words就要將近20頁

說是前者的話.....那寫英文的份量也太少了吧

中文的量可能都要8頁了∼

所以 我打算寫格8頁10頁意思意思

所以 房間裡面已經累積一些英文的書了XD

我這次絕對不要自己翻譯英文!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