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時間: Thu Jan 11 00:10:45 2007

其實 這學期的期末考只有三科

不過 一科是我自己不知道我在學什麼 不知道如何考試

一科是期中考考完之後 覺得有點小灰心

然後 老師上課我也覺得很無聊....[並不是教不好]

[只是很補習班到讓我覺得很無聊 很沒興趣上課]

然後 果然今天就考期末考了

而且 到昨天之前 甚至到今天凌晨.......

我都還在我的魏滋滋之中

也就是結構主義與詮釋人類學的報告裡面

今天又太晚起床 整個就是.......瘋了!

起床之後 就用一些穿衣服阿、擦乳液的時間看ppt

看了96頁∼大概只看了2/3吧? 甚至不到

而且 根本就是沒關心再念 整個就超級擔心的

考試前又沒啥時間可以去圖書館吞書

因為 懷恩和雅文今天要來看昌恩公演

我要先去接他們 然後 幫他們搞定交通工具

順便給他們一張藏寶圖 唉唷 就是地圖啦∼

又陪他們吃飯....就這樣................

我考試前的一個小時這樣度過!!!

ps.楊昌恩 你要賠償我

然後 「聽說」.....他這次的範圍是一整個學期

亂七八糟的理論滿天飛 卻要考完

ps.為啥是聽說呢? 因為上星期我蹺課去看境裕受洗 不過too late 沒看到

後來 題目發下來 大概30、40頁的論文

看完之後 兩個用理論去解釋

喔喔∼∼有點多

不過 我看了一下右上角的作者是誰

夏曉鵑...哈哈哈 他的書我有看過

而且 他研究的方向我也算是熟悉 ps.曾經一度很想做這方面的研究

然後 我大概只翻了10幾頁吧 我就直接開始寫答案了

因為 我用我最熟悉的兩派理論XD

與其說熟悉 應該說 我最喜歡的兩派....甚至可以說是一派∼

找到了這篇文章的梗......

我用新馬克斯主義和Bourdieu解釋

果然 我的Bourdieu無處不在

Foucault無處不在一點都不了不起 況且我也不喜歡

然後 就用這兩套理論寫完了答案∼∼∼∼∼

第一個交卷 我以為我交了會有很多人跟著交

然後 我就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 很無聊再等懷恩他們

所以 我又在那邊用電腦逛了一下網站

想說去宿舍找人聊天好了 我才下山

結果 在路上才遇到均雯他們 我想說大家應該都交卷了∼∼∼

沒想到.....他們說 還有九成的人在裡面!!!

阿.........我交卷應該是將近一個小時之前吧

有點尷尬orz

不過 我想 林文源應該不會以字數取勝吧?

反正我覺得我把重點寫完了 就醬阿

而且 我現在對當代沒啥期待高分

有A就好了...........

祝福我的分數吧

也感謝神今天給我的智慧和運氣XD

ps.真的很僥倖

如果他依照期中考的方法考 我一定掛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