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終於阿~
時間: Sun Jan 21 19:14:39 2007

我終於寫完魏茲滋的報告了

我真的覺得寫得很吐血

不過 我覺得很感謝神 讓我在後半部份的書寫很順利

甚至我覺得寫得比前半部份好~

PS.但是卻又是花最少時間

真的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報告都能寫]阿

不過我為了寫這篇報告真是一路艱辛阿

想說星期六聚會結束趕快趕回新竹寫報告

因為從去清大團契的退休會一直到星期六 每天都在讀Nuer

一定要趕快把它寫出來 而且 我也整理出一個大概方向

坐了很久的亞聯 好不容易到新竹

全身很不舒服 亞聯那個車超超超超超超爛

我真後悔 我覺得以後那台車來 我都不應該上車.....

到了新竹 買了一些飲料和乾糧回到房間裡面~

然後開了電腦

PS此時大培倫也跟我一起 因為我拉他一起陪我住

不然一個人打報告會很鬱悶 哈XD

然後 發現網路沒有辦法上線

超怪異 我想說 我才回台北一個星期而已

弘偉房間東西搬走的狀況 讓我很驚訝

想說自己多久沒回來阿

居然連網路都無法 還去主機的地方弄老半天

問了隔壁才知道.....原來有人沒繳交網路費的錢

所以....被斷網

基本上 我覺得會被斷網 應該是很久沒繳吧!!!!!!

感覺蠻不爽的~~~

然後 我跟大培倫就在想辦法 到底該去哪裡用電腦呢?

不然我報告寫不完阿!!

最後 我先打給猩猩....他說他不知道她室友電腦有沒有開

不過 他給我很好的建議~楊昌恩先生

哈哈 我愛你 昌恩寶貝~~~~~你救了我一命阿

然後 我就一路從我家艱辛的走到13舍

很感謝大培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與我相陪阿!!!!

感人~~~~~~~~~

PS最後我是扒開13舍的門進來的 我覺得很誇張~ORX

後來一路寫到現在 我終於寫完了

3279 words

17569 characters...不包括空白字元

我絕對認為我自己是神經 我幹麻跟自己過不去阿!!!!

寫中文 我敢保證2天以內

感謝贊助~~~~~

米立資午餐友情贊助

昌恩電腦贊助

昌恩室友開門贊助

星星因為懶惰提議把門扒開的意見贊助

大培倫聊天好伙伴 走路好朋友贊助

鳴謝~~~~~~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yce15.Dorm13.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