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2007/1/23
時間: Thu Jan 25 01:14:55 2007

我只能說 我在還不應該放假的時候 偷偷嘗試了放假的滋味

形上學不知道答案實在很痛苦

而且又不太知道在問什麼∼∼∼

我深深認為「上課很重要 雖然他上課我都不太知道在講什麼」

反正寫不出來卡在電腦前也不是辦法

晚上就先和韋智昌恩和直髮小石一起吃晚餐

是一家在建功高中附近的義大利麵之類的店

很難歸類他的屬性.....

味道還可以 是廉價走向

味道不是很重是真的 不過 瘋狂加起司粉也不錯XD

吃完之後 就去愛買血拼 我這次花很少錢唷XD 省吃儉用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怕我寒假宅在家裡沒東西吃 哈

買完之後 大家就到我房間玩大富翁......

真的是一個具有過節氣氛 殺時間的好幫手

原本一直慘烈的直髮小石.....居然一路逆轉變成富翁地主、布爾喬亞

而原本的富婆小草莓 從原本不找錢給小費的揮霍

到最後居然敗光家產......

不算錢的昌恩仍然無法翻盤又是第一個破產的人士

我也跟昌恩難兄難弟 相繼破產.....

媽呀 果然唯一有十一奉獻的小石變成大地主!真殘酷

玩完之後 胖星星要吃宵夜 大家一掛人又去榮茂吃宵夜

吃完之後 在路上突然「有人」提議去夜衝......

台北台中苗栗桃園一路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去台北 因為比較知道路

原本很老套的陽明山被否決了

我決定去臺灣的最北邊 萬里北海岸

司機從原本快睡著的小石換成胖星星......

一位沒上過高速公路的駕駛員 我們真是不要命了

我們就走二高一路上台北

原本應該在鶯歌轉一高的 不過 我想應該進台北走快速道路也不會比較慢

所以就沒有轉一高.....

只是 我們要下交流道時 一路錯過......

錯過安坑、新店...最後從木柵下去

其實 繞了一段路 很虧

所以 我們就從辛亥路一路又回到河邊上環快......

然後接洲美 進大度路 中正東路 淡金路 一路狂飆到北海岸

超誇張的...........

我們到海邊的時候 已經快要天亮了

風很冷 然後又沒帶相機

很尷尬的拿手機相機瘋狂拍照XD

天漸漸亮了 我們也踏上返鄉的路途

原本一路沒有車的 進入淡水之後開始看到上班的車潮跑出來

好奇怪 天亮了 城市也突然活了起來

後來 我們很迂迴的避開一些車潮然後到北藝大去

大家就在車上先睡一個小時

睡完之後 就進去學校裡面晃一下 看了一看

很漂亮、很有設計感、還有牛

只是有點小!

弄完之後 我們又一路順利平安的到新竹....大概11點半

雖然好像沒做什麼

不過 我總覺得很好玩∼

或許是因為跟一群朋友去晃晃

看到很之後 感覺心情很遼闊

離開房間書本的單調 看到變化的城市與海

一個瘋狂的計畫、一個難忘的偷嚐寒假經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