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親吻寂寞旅人
時間: Fri Jan 26 00:47:50 2007

你臉上幾件 包裝得完整 精緻的歉意

我不想收下 卻要裝做它 是份貼心的禮

欺騙的話語 卻捧在手心 還那麼動聽
 
我只能安靜 苦笑著沉迷 一場無聲的冷雨*


只是 我能負載多少對不起 和虛偽的暖意

怎麼能怪你 無心親吻了我 寂寞旅人的心

何必 流著眼淚說你也傷心 費心裝飾別離 回到原點
 
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旅行



本來就是一個人旅行

雖然 一路上 有神的陪伴....

但是 似乎偶而還是會遇到那種寂寞感、孤獨感

我決定拒絕那種虛偽的暖意和那些我不想也無法承載的理由與抱歉

就讓一切錯誤與回憶回到原點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