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是一路吃的一天
時間: Sun Jan 28 02:02:48 2007

今天一整天很嗨 很開心

而且根本就是一直吃東西∼媽壓XD

早上起床 我奶奶就要我吃午餐

事實上 也已經準備了早餐 只是我沒吃...放在桌上

然後 吃完午餐匆匆忙忙趕去橄欖樹下午茶

原本以為是吃單點的 原本也是訂單點的

所以 我才決定吃那一頓午餐的

不過到了之後發現...他們換了一家店 是吃到飽的

然後 我內心掙扎很久 到底要不要吃到飽呢?

畢竟 我剛剛才吃過午餐阿!!而且 也吃蠻飽的

最後想說反正價錢不貴 就吃吃到飽的吧!......

我就加入大家吃到飽的行列.....

結果 我居然還有高達10塊蛋糕的戰績耶!!!

其他也吃了義大利麵、薯條之類的東西

很嗨.......

而且 我原本想說 在新竹可以高調一點

回台北要低調一點的

結果 我星期五衝回台北時 我忘記卸我的指甲油.....

昏倒 原本叫凱吟要帶去光水借我....

結果 他忘記了!!!

最後 吃完之後 我衝去韓妝店....misha偷用他們的去光水

也不是偷用啦 就是趁機使用XD

然後大家就緊接趕去山莊青崇....本週的流程我覺得很free耶

跟平常很不一樣

然後 講題是「愛自己」...

上星期講的已經讓我覺得很受用了

這星期真是深深有感動到一些東西吧......

最近常常會有一種不知道怎麼面對神的感覺

今天真的得到很多釋放和醫治....

第一次唱觸摸到你唱到哭....原本想說

「糟糕 又是聖靈請你來 衛生紙準備」

結果是因為觸摸到你這首歌落淚......

「難以相信你的愛,是如此吸引著我,

每早晨我等候親近你,你挪去我所有懼怕,

讓我心不再失落,一生年日都屬於你,

你的生命氣息,充滿著我的靈,

你的火焰燃燒我的心,我佇立你座前,

仰望你的榮耀,驚歎,你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當我觸摸到你。」

就像光光哥說的...當他觸摸到耶穌的時候

神就把他這一生展開給他看....

讓他有那信心和有那份願作的心回到台灣重新開始

對我來說 我也是....

有看過神曾經展開的人生 不過我居然讓自己怠惰懶散在這當中停留

甚至讓我有點被磨去願作的心智

但是 當你的火焰和聖靈充滿我時 我還是可以向前行走

而且 是重新的向前開始

在他的榮耀之中讚嘆他賜下的美好

真的很棒XD


聚會結束之後 一掛人又跑去吃宵夜

牛肉麵∼∼∼XD

不過 我根柏勳沒那麼餓 所以點了一個捲餅

但是 沒想到捲餅沒了 然後 我們後知後覺再等

最後 其他人的麵都吃完了 我們才知道沒有捲餅

害我失望了一下XD

不過 後來我們還去吃了豆漿店∼很誇張

然後 亂哈拉 也有點亂報料....

反正有點誇張就對了 有時還真是讓我無言...哈哈哈哈

最後回到家 我們全家都在腰酸背痛

我哥落枕

我媽可能骨頭又出問題 脊椎和肩膀都在痛

害我剛剛一路幫他們按摩貼藥膏......

很誇張!!!!

求主祝福他們的身體可以快快好起來

明天舅舅結婚 喔耶 很久沒吃喜宴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125-232-132-9.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