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昨天...2/1星期四
時間: Sat Feb 3 03:16:16 2007


其實算是臨時起意要回新竹

原因有二.....

一是我上星期五回台北太匆忙 想到我掛在房間的衣服沒收

如果再不收下來 我開學回去應該會乾掉吧

二有人陪我下去 應該算是我拉他說要帶他去新竹玩

有人陪 當天來回也不會太累

另外 附加價值 應該算是很重要的價值

不過 卻是很鳥的事情.....

就是要回去搞定學弟投訴一事

約早上11點在學院∼

我早上搭8 50的車車從淡水出發 到劍潭站找夢含

然後 再到圓山站搭客運

一路車速不太快 讓我心裡很擔心!

因為 蠻怕遲到的 然後 皓錞在路上有打電話來

他說 不用急沒關係 他只是確定我上路沒有XD

所以 我就一路很緊張的到新竹

沒想到 我到學校門口就是剛好11點 很幸運的搭上小巴

不然我會真的很不幸運 然後 很狼狽的爬上山

到了之後 其實沒多做休息 就開始所謂的公聽會

其實 他們也是有備而來吧?

還寫了一頁的莫名其妙的「問題」

說難聽點 就是一堆想要拿分數的「藉口」

然後 他們就開始先提問題之類的

我就一一回應 其實 我原本是想要去讓步然後尋找解決方法

畢竟 我本來就有理虧的地方 我也不是完美無暇

ps.我真是禱告很久 求神給我智慧和耐心

不過 我們從11點開始盧∼

原本在系辦隔壁的教室 然後蔡老師在場

老師還發言 意味大家各自退讓尋求未來的和解之類的話

ps.實際說什麼 其實我忘記了 不過 大意應該是這樣

我當時非常贊成 我覺得 你現在來跟我要

倒不如你就下學期大家好好洗盤看要如何平衡

然後 12點因為蔡老師要開語言中心的會 所以 搬到系主任辦公室繼續

我覺得到那邊之後....可能老師不在吧

我覺得劉X志應該是砲火全開吧∼

口口聲聲說 「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在意分數 還要勞煩大家

這次來只是希望可以找到溝通的平台」類似的話

不過 他的目標就是「要分數」

原本想從我給他的分數拿....

畢竟 總共我評分的20分 我給他0分

如果這裡面他拿到10分 就可以及格.....

不過 我們幾乎大家都把他想拿這部分分數的機會給否決掉

畢竟...一這本來就是我給主觀的分數

更何況 我已經說明 我給他0分的原因

並沒有偏頗 也沒有故意壓低分數

二說狠一點 分數就是我給 其他學長也沒其他話可說

所以 他這部分他ㄠ了一個多小時吧 完全沒有結果

他之後就開始ㄠ出席的分數

不過 出席分數根本沒啥好ㄠ的

畢竟 我有點名記錄...而且 大家也都認為

「他沒被我點到 應該是他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即便 我也是有些時間沒有去點名

不過 那些記錄 對他們是有利的 畢竟 沒去點 都算他們有出席

然後 他之後就開始使出下三爛的手段

ps.這部分是他始料未及 他沒準備的部分

明顯感覺到 他粗糙的邏輯和亂槍打鳥的手段

開始質疑我「哪一次我沒點到」然後 說「他都有來」

見鬼了 開學第一週的事情 我哪記得阿?

我哪記得你哪一次有出席 哪一次沒出席?

印象都超級模糊的!

而且 我都覺得你沒出席 我怎麼會記得你有出席阿?

然後 就一直在那裡盧∼很煩!

甚至有種「逼」我「修改」我的紀錄的傾向

到後來 我真有點不高興了∼

我覺得一件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可以拖那麼久阿?

大概已經快要兩個小時了! 根本沒啥結論

因為 我們得到的東西 根本不是他想要的東西

口裡說一套 心裡是一套...

然後 我其實有點不耐煩 畢竟被我從台北拖來的夢含還在等我阿!

所以 很感謝神給我一個智慧∼

我真的決定講開了!

我給他唯一的聲明......

「如果你是想來要分數 請往出席率去挖分數

我不會給他加任何一分讓他過 即便他到最後是59分 我也不會主動讓他及格」

這部分 他是不是真的出席 請找到證據

並且 主任、阿梅認可 或其他第三人認可成立....

就直接加上分數 這部分 不用再問我

說真的 我沒有理由因為他跟我說 他有來 我就認為他有來

更何況 那些事情已經遠到我根本無法記憶 不可考

我當初記下來的東西 我沒有理由說「我記錯了」

更何況 我是用事後的「回憶」去判定

我評分的20分 我更沒有理由因為他來系上機車我 我就給他分數

爛就是爛 打混就是打混 我覺得沒什麼好討論的

一直逼我改我的紀錄 我真的超級超級不爽

更何況 有種沒要到分數 不走的感覺 讓我超級不舒服

而且 講話很沒禮貌 超級不客氣的

我說真的 如果他走哀兵政策可能我還得屈服

不過 他越這樣強硬莫名其妙 越是把我有點惹毛火大

我心想「我今天是來跟你好好溝通談一談的」

「我並沒有想跟你吵架或怎樣」

不過 兩方最後僵持不下 可能最後就是老師裁決吧!

因為 我有點被逼得必須強硬...

不然 就會變成好像被吃定的感覺

而且 整件事情 他講話的口氣就是「我已經拿翹了」

好像吃定我 這場官司他贏定了

這個官司絕對不只是譬喻 實際上 就是一場官司

我只能說 跟「他」不歡而散

我並沒有因此對於賴文有什麼疙瘩或怎樣

我的確是就事論事!

不過整事件我還是超級感謝很多人在背後挺我

不管是為我祝福禱告的 還是在天上掌權的父

還有KELLY寶貝的一路相挺為我喊冤

皓錞、豹姐、書偉在立場上的支持

最辛苦 明明很不爽 還要裝作公正的GP

被連累放心不下的阿梅與完全被拖累的蔡老師

超感謝大家的心理與行動支持XD

唉 事情快快落幕吧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續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