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最近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時間: Sun Mar 4 00:19:52 2007

真的是覺得 「這是什麼情況」?

而且 我覺得在衝突中 不斷輾轉的詆毀我自己的信仰

什麼叫做「我的主是這樣教我欺負人」

我什麼時候欺負人了? 其實 從我的觀點來看 「受傷害的人自我形象有問題」

我根本沒說什麼.....

他自認謙虛的話 在我既不附和 也不否定的狀況下

他覺得是我在欺負傷害他!

我沒有必要阿諛他吧 你謙虛 你自卑 你喜歡這樣 就做阿

更何況 我跟他又不是非常熟 我為什麼要阿諛他 說他好?

然後 最後被「別人」無關緊要的人拿來詆毀我的神

最近在看舊約 我心裡想 你咒詛我就已經夠糟了

還要咒詛我的神 神應該早就說 凡咒詛我的 也會被咒詛吧!

反正 我一開始覺得很難受

不過 我也主動向當事人 說 願意與他重新溝通

如果是我無意的 我當然願意道歉 重點是 是不是真的傷害到他

其實 道歉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不過 被人詆毀神 讓我覺得我的主受到傷害 真的讓我生氣!!!

我真的深深認為 「果然世界上最不能冒犯的就是別人的信仰」

我看到他的MSN這樣寫 我真的當下就是「火」

不過 我沒當場發脾氣!

因為 這種人 我已經懶得跟他吵了∼

我祖先亞伯拉罕的神會保守我的!!!!氣氣氣

ps.本文真是相當舊約阿 最近真的覺得舊約蠻好看的XD

後來我跟當事人約好要面對面講話 畢竟 我沒有必樣這樣失去朋友

不過 如果有機會 我也希望跟他分享自我形象的事情


不過 這星期回台北

兩天講的信息 我都領受到應該別人不會有感受的經文吧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 世界又恨他們

因為他們不屬世界 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 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 Jn17:14-15

真的是這樣阿! 莫名其妙被這種人攻擊

而且 他罵人還真是一相情願耶!從沒想過要看對方的情況

PS他們總是覺得先看到的、離自己近的就是正確

算了 他針對我的信仰提出那種「不屑」的態度不是第一次

我因著這節經文的印證 我得到安慰∼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5-1-7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