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莫名其妙事的後續發展∼
時間: Sun Mar 4 17:05:00 2007

今天很神奇.....

居然他主動敲我MSN跟我道歉

他不知道他這樣會冒犯到讓我讓生氣

他是無意的.......

其實他傳過來我看到時 還蠻傻眼的

因為 很讓人驚訝耶!!!

怎麼會∼∼

他居然來跟我道歉了 難道....我昨天說的亞伯拉罕的神跟他說話了唷

XD

總知之 超讓我驚訝的

當然我也不計前嫌阿 畢竟他也可能是真的是無心的吧

何況舊約說會咒詛那些咒詛我的

到新約 我可是要好好饒恕呢!

反正能就此解決這件事情 很感謝神

不然同學一場以後遇到真的很尷尬難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5-1-7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