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莫名其妙是的啟發
時間: Mon Mar 5 00:50:26 2007


雖然我語言學的作業還沒開始寫

不過 我實在很想分享這件事情∼

其實 開始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真的心情很差

因為 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更不用說 我傷害人被人誤解成基督徒錯誤的榜樣

但是 再從星期五到今天 這戲劇性的轉變 神也給我經文讓我去應驗

其實 我們都忽略的一件事情....

當我們回到我們自己的校園 在轉化我們的周遭時

我們都會認為我們自己可以和別人一樣在這世界上

我們總會覺得「我們一樣都是學生」阿

不過 就像我前幾篇分享的

耶穌早就說過了 他也早就預料到了....

「我們必會被人憎恨」

因為 我們本來就不屬於這個世界中

但是 神沒有要我們離開 耶穌反而為我們祈求可能避開惡者的攻擊

就回應在舊約中 神必保守我們 一個信實的神的應許

整個事件 很感謝神給我這樣的經文能夠面對

而不是被人的指控 陷入自我責備或是爭吵當中

而是面對他 即便是謙虛 承認自己的錯誤

向神尋求如何面對這些種種狀況

反而讓我用另一種心境來面對......


我必須鼓勵其他的基督徒.....

這是我自己學到的一課

轉化校園不是那麼容易 仇敵會用各式的方法來傷害我們

即便我們自身準備好了

但靠著神的應許 沒什麼事情在他之外!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5-1-7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