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音姐他們從台北下來講課

後來瞭解 好像是跟得勝者有關係吧....

是得勝者主辦的跨教會訓練 這星期是講「門徒訓練」的重要

這次不只有佳音姐來了 逸文哥也當司機來了

亞灣姐也一起來幫忙講一章

PS klv這名字熟悉了吧XD

我整個早上都在賴床不想起來 然後又沒接到逸文哥的電話

後來我起床就打給他 問他在那裡

他說 「他們要準備出門了 我要去的話 要出門了」

媽呀 我當時才剛起床 一臉睡意、衣衫不整

刷牙洗臉洗澡更不用說 沒一件事情弄過的

甚至連昨天的行李都沒整理....反正 接完電話馬上就用跑的開始準備

而且 逸文哥他們都已經到了龍山國小前面等我了

我居然還沒出門 PS而且 包包的東西沒整理

整個就是把東西全部倒出來 只帶了重要的東西就跑出門

真的是沿路用跑的 還跑到帽子掉下來

而且 跑到要上天橋時 我真的已經沒力了 連上天橋都上不去!

不用說 我上車的喘息程度.....ORZ

然後 我們一路開往西門聖教會....

到了聖教會 他們一開始的敬拜真是我們習慣的約書亞

而且 他們真是很嗨 而且敬拜主領都很年輕

真的是一個很年輕的敬拜團 我覺得3個主領....2個比我小很多

大概高一高二的年紀吧....感覺起來

敬拜完之後 佳音姐就開始講課.....真是超級多的

過程省略...不過 這次講門訓 我其實之前應該有聽過

不過 重新聽一次也是給自己的提醒和反省吧

那裡我可以改進 那裡我可以再加強

所以 還是很有領受 結果 下午的講道到6點半才結束 很誇張....

五個小時的馬拉松講道 應該超多人吃不消的吧

還好頭尾是姊妹講話比較有抑揚頓挫

相較之下中間的逸文哥就有點......「語調平淡」XD

最後結束之後 原本他們計畫要衝回台北的

不過 時間似乎無法那個快速 畢竟....6點半才結束 回台北大概都已經8點多了

所以 最後來還是決定去吃晚餐再回去∼

我就帶佳音姐他們去吃鴨肉許和潤餅 外加新復珍

不然 我也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吃什麼∼

總之 今天一路平安順利

不過 我什麼書也都沒念 「禮物」還有一整本沒翻∼

媽呀.........

PS話說 我今天的行程「超級單純」 就是聽講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