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痛...
時間: Tue Mar 13 02:31:19 2007

剛剛寫經典民族誌報告 其實快寫完了

不過就是想去逛逛網誌

也包括昨天我留給她的留言

唉...真的心裡蠻難過的

總覺得為什麼當初我要把事情弄成這樣阿

其實 我現在超級後悔的

但是 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面對 總害怕第二次的傷害

其實 我已經不在意了 或許他也覺得他已經沒啥感覺

不過 沒感覺還是一種感覺.....

而且 是一種讓人感受到原來麻木是可以如此無味

甚至無味到讓我反胃

我甚至是連他是胃不好都記不住 居然還記得是心臟

媽呀..............唉

到底能做什麼? 很想祝福他的一切

不管是在國外的生活還是課業

其實 他已經夠優秀了 即便他不用那麼擔心他還是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就只是需要一個放鬆的心情吧∼

當我看到他回我的留言 我心情更是揪了一下....

「但在你心痛得快要死去的時候

也許身體上的病痛會壓住心靈上的」

其實 我看完之後只是心理揪了一下

我無法感同身受 或許能體會這句話不是現在的我

我甚至可以說 大一的我 會很玩味這句話

不過 這句話現在對我來說 似乎沒有那麼大的意義....

如果心靈的痛只是讓自己更痛來面對 到底解決了什麼?

「身體的痛會消去....

最後剩下的 只不過是殘餘駭片罷了

一個個被粉碎沒有知覺的心 和衰敗的軀體」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5-51-13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