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真的需要好好幫我禱告了
今天真是淚掛了
我原本希望可以10點多起床 去信神圖書館的
結果 鬧鐘設定就是爬不起來
然後 重調時間 最後在11點的時候 掙扎爬了起來....
起床之後弄了一下 原本想要去洗個澡準備出門
原本約了孟霓要拿書給他
不過 我覺得我真的累到無法出門 所以又睡回籠覺
原本想說 2點起床整理一些東西 結果一路睡到3點半
超誇張....然後就趕快整理東西 去新竹浸信會
順手從桌上拿了15塊錢放在包包裡面
因為要去浸信會 不可能坐免費巴士去.......

然後 我就悠閒的走去等1路公車
原本有2路還不想趕去 想說1路很多 不想趕
而且 4點出門去新竹浸信會整個綽綽有餘!
然後就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超級熱的
因為剛好太陽要下去了
整個在等公車就是在曬夕陽 熱翻了
然後 等超級久的 都沒有1路來 讓我心理有種早知道等2路的感覺
而且 又沒吃東西 其實蠻餓的
不過 來了免費巴士 我就想說那我去學校附近買個麵包在去浸信會好了
反正免費巴士這一趟只是多走一下下 不過 可以順便吃東西
結果我下車之後 我就去新竹牧場拿了一個麵包
很多人在付帳 我就在排隊 然後打開包包發現...
「媽呀 我沒帶皮包」
剛剛等公車因為有拿桌上15元的關係
我根本沒注意我有沒有帶皮包出門
我只好趕快把所有拿的東西都放回去 店員還看我一下
超級尷尬的
然後 我就想說 那趕快去坐公車吧 晚點遇到認識的人在借錢吃東西吧
我就走到清大門口要坐車
沒想到 我在轉角就看到「兩班」1路從我面前開過去
心理真是DOWN到極點
然後 又看到一班30路從面前開過沒趕上....
30路是一班從實驗中學去市區的車
一天應該只有4台吧 這種難的錯過的機會我都遇到了!!!

然後 我就在那邊等車 然後想到星期三亨昱給我的錢錢
大鈔我已經放回皮包 不過好像有零錢沒有收到皮包裡面
我就在翻包包的袋子 找到了27塊錢
心理想 27能做什麼?
台幣真難用........
然後 來了一班下公館到市區的車 我想 唉 沒辦法22元
很貴 我身上已經身無分文了
不過 約了牧師 我不希望遲到 還是上了車
而且 投錢忘了拿票 還被司機機車
真的很不爽 又貴服務態度又差
車的冷氣又不冷
然後 到了東光路 他居然右轉 我整個驚訝
一般來說 1路都是左轉去竹中
不過 他居然右轉 媽呀 我想說 他要繞道那裡阿?
結果阿去民族路 然後再轉回市區
最後 我就從火車站一路走到浸信會[北大路]
我拿了我身上僅有的錢進了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奶茶補充熱量....15元
身上現在只剩下5元....

後來一路平安的到了浸信會
非常感謝黃牧師提供了一些他的經驗給我
然後 也引介了台中建德浸信會的牧師 聽說他是做這方面的專家
應該有很多資料可以詢問
PS很可惜我傍晚打電話時 對方沒接

後來感謝豐肇哥借我小藍讓我吃晚餐
哈哈 麥當勞真是滿足阿XD
回家時也有尚達順便載我....
也是超感恩

經過今天的經歷
我發現...可以讓自己極盡省錢的方法就是「帶少一點錢出門」
這是我長久以來拿來省錢的方法
當你要買一個昂貴的東西 然後要去領錢時
就會重新審視了...
不過 現在遇到很貴的東西的處理方法就是....
「喔 好 刷卡」ORZ
敗家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