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好好打排球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找到了什麼....
可能是一種記憶吧
因為 身體事實上是有他的記憶的
而我的身體可能記憶著某些回憶

可能是我的手臂記得什麼
可能是我的腳尖記得什麼
可能是我的手指記得什麼
也可能是我的掌心記得什麼
打紅的手 其實代表我在回憶一件事情
倘若我的手沒有紅 那我勢必不需要回憶任何事情
因為 我可能就在那些記憶的當下.....

但是 漲紅的手臂打動我全身的脈搏
或許它就是另一個我的心臟
把所有的事情重新打入我的每一個微血管中
而人體的奧秘就在.......
它可以咕嚕咕嚕不斷跑出遺忘的東西
而我 在汗水中...一個個撿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