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下已經再放春假了
原本現在是要上憲法的
不過 老師寄信來說「他喉嚨發炎」
哈哈
其實他有沒有發炎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不用上課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 好猶豫我的春假要怎麼過
方案一...哪都不去 回台北吧!
PS不過 台北很無聊 回去不知道要玩什麼

方案二...去台中在去屏東
不過 屏東有什麼東西阿?
聽一輪說完屏東 真的很傻眼
好像除了墾丁沒地方可以去
墾丁現在又在春吶 我也沒啥興趣
所以 去屏東不如去高雄
如果再去台中 那我的春假應該一直在坐車吧
週末還要回去復活節.......OTZ

方案三...去高雄屏東
感覺這是最理想的狀態
就是 可以在高雄屏東玩
也不用趕著坐車之類的
不過 現在卡在去高雄的話 姜星星要不要回去?
他不回去 高雄要找誰?
而且 如果高雄比較好玩 我乾脆住高雄就好了
何必去屏東? 不過 又很想看看屏東長什麼樣子XD

我必須要說....
我沒去過屏東 不知道屏東長什麼樣子
我連對墾丁的印象都沒有
那裡的海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雖然大家都知道 台北的高中畢業旅行就是中南部與花東之旅
我們去了墾丁
不過 當時我才去就食物中毒....
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是很難忘的畢業旅行
不過 對屏東...我一無所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