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帥 可以停止了嗎?
人文學科導論應該是他上課三年來 最勤快的一門
每一堂課都晚下課
而且 都講到欲罷不能
東西也真是夠不知道在講什麼
比以前的經典閱讀、文學概論還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不是應該提升功力了嗎?
真的是昏倒耶

對於狄爾泰的理解
我認為我完全卡在一個進不去德國知識脈絡的情況
雖然我覺得我聽了之後
覺得他講得很對 而且 這就是所謂的精神科學應該做的事情
PS這裡的精神科學並不是英美脈絡下的心理學
應該是指歷史、哲學、文學等等泛人文社會學...
不過 那些他所說的 其實 我覺得雖然熟悉
卻又離我很遠
即使我知道某種層面是詮釋學的典範或提供知識論
不過 我覺得 ....
還有有點看不懂阿!!

今天欠了蔡帥一篇報告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