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感謝一群幫我慶祝滿月的朋友XD
真的是慶祝滿月 有點傻眼耶
第一次這樣!!
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要發紅蛋?

不過 今天上完蔡帥的課後
我就馬上衝下山去追小巴
感謝神 很快小巴就來了 我就搭車車一路到行政大樓
我必須說 真是超級擾民的 到行政大樓還要走到大門口
大概還要5分鐘吧 一點都不方便!
到了門口 馬上跟冠賢哥「驅車」前往交大摩斯
因為 我們認為那邊最好停車
而且 一個小時內免錢 因為我的遲到 我們勢必會在一個小時之內離開
然後 到了交大摩斯 我真的不太想吃摩斯
所以 隨性就在全家門口坐下
因為 那邊也不太吵雜 所以 感覺還不錯XD
聊了一下Gunton 畢竟這星期的內容感覺蠻多和之前有重疊性
不過 我們又重新對於他和後現代的關係
他所提出的方法論
以及 三一超越性的先驗性質做了一番討論
當然不免包括閒聊XD

討論完之後 又匆忙離開交大
畢竟 時間超過是要錢錢的
而且 冠賢哥要去接他的可愛小朋友XD
PS天使和惡魔一線之隔
我們就去校門口載淳淳一起去大遠百
因為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一點
所以 我們在大遠百逛了一下
唉 忍住沒買東西 不然原本超想買東西的
這樣也好 省一筆錢XD

後來怡華也來了
琦琦也和他的司機境裕一起出現XD
大家就到面對大遠百右手邊的巷子裡的一家餐廳
應該是西門街
我必須說 「超級隱密」
如果不是人家帶路 根本不會去這家店吧
且東西很便宜XD 大概160到220之間
還沒有服務費唷
真的超級經濟實惠 而且 不錯吃
謝謝怡華的蛋糕 還有大家一起出來吃飯的誠意
很可惜弘偉要來時 我們已經吃完了
琦琦也衝回學校練球去XD

我們跟怡華坐車回車站之後
我們又再度在市區逛街XD
這次真的買東西了
買了L'oreal的化妝水和之前被人家拿走的體香膏
PS我真覺得拿走我體香膏的人是變態!
然後 狂逛了市區的韓粧店 和BODY SHOP
一切都很滿足的回家

很感謝大家今天為我慶生
不過 很意外的 我爸今天也到了新竹
他打電話找我 我跟他說朋友幫我慶滿月
我爸傻眼....
因為 他完全忘記我上個月生日~
ORZ實在不想增加他的歉疚感
因為 我一點都不在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