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慘了....
昨天回家之後 想說不要太晚睡覺
所以 我一點多就上床睡
原本想說 要來個早起6點7點都好
因為 民族誌還沒看完
而且 欠很多~
大概還欠一本半吧

不過 當我說要6點早起時
我的室友先生非常潑我冷水
他說 「你確定嗎 這比你平常還要早3個小時起來」
不過 我心裡想 我應該也比平常早2個小時睡覺阿

所以我的鬧鐘設定6點半、7點15、8點、8點20
PS我還是有點擔心爬不起來的
所以 8點的鬧鐘還是設了兩個
看來 我6點一定是很順手的按掉了
我現在完全沒印象
7點八點的 我也按掉了 不過 應該是起不來
所以 我居然睡到11點半!
11點半耶!我的課只到12點
天阿 我覺得我很常沒有去上課
然後 上星期去又不小心睡著
我的身體看來....出了點問題
媽呀
一個星期三天早上的課 這堂應該是最重要的
結果...我居然已經翹了2個吧
而且走隔週路線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