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我的功力減退了
我寫報告的功力減退了
幾篇報告就弄我很久時間
且 最近看書比較沒有定性
真的很討厭~
很想找回唸書的心情
寫報告的手感

而且 今天在圖書館看Leach的上緬甸的政治制度
我真是看不懂...在一開始
上緬甸的族群也太複雜了吧
不止族群複雜 經濟型態宗教也複雜
看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而且下午很累很想睡覺
不過 晚上要討論的範圍都還沒看完
所以只好硬頭皮唸~
到中間的時候 他出現一堆名詞解釋
他開始把那一堆東西開始解釋 我終於豁然開朗
晚上大家討論的時候 把後面沒看到的東西也接上來
我突然知道他在講什麼了XD
最近連讀民族誌功力都退步
唉唉...怎麼會這樣
是Leach太難嗎?

另外 今天在跟Jacob聊msn
原本要用英文聊的
不過 突然覺得自己英文退化了
很誇張 我才多久沒用英文聊天而已耶!!
不過Jacob英文和中文也都太順了吧
中文聊也可以 英文也可以
德文不用說...
感覺連法文都會耶 讓我很驚訝
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