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夢通常都感覺真實
不過 剛剛作夢真的讓我覺得「他真的在發生」的感覺
但我向來都不記得夢
我都是那種醒來就忘記的
可以分享做過什麼夢這種話題 我很難參與

不過 我現在依稀還有一些記憶
我好像夢到又一次竹大福
PS我想應該超多人不想聽到吧...
 「什麼 竹大福又來了!!!」
反正 我們一群人在服事
怡華 弘偉 尚達我記得都入鏡了
我在夢裡面是個瘋狂被感動的愛哭鬼
就是連很平常的詩歌都被感動
還被弘偉調侃....
「我就是需要這配合我的同工」
不過 感覺他會說話的身份是大會主席
.....我這是在表人嗎?XD

結束的時候
下了一場非常誇張的大雨
弘偉還開白色的車子來
我好像坐尚達的車
PS居然尚達會開車
然後 順便在怡華回家~
PS場景應該是在清大機車塔外

反正是一則很奇怪的夢....
感覺好像都發生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