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不了耶 什麼新聞阿....
雞是恐龍的後代!
真是荒謬可笑至極
而且 這算是什麼科學成就阿?
真的是應該放在奇聞軼事的新聞裡面
雖然說很氣 不過有一部分也是很想笑
PS他們還說他們是美國的考古隊
天阿....
真是丟美國人類學界的臉~
還好我從來沒有自認自己是美國人類學
我目前為止都覺得自己是英國社會人類學界
PS這可能要一點學術背景比較可以想像
英國的社會人類學不包括考古學
話說 那天魏滋滋也在講...美國人類學會的訴求就是「反演化論」
這篇文章跑出來是怎樣?
寫好玩的?不打算投稿美國人類學刊?

我沒有興趣翻這篇文章來看
我就假設新聞的轉述是正確無誤的....
「從6千8百萬年前的暴龍化石裡面,粹取出了軟組織,再把軟組織裡面,
提煉出的蛋白質,跟現代的動物比較,得到一個令科學家相當驚喜的發現,
在蛋白質的排列度上,跟恐龍最接近的,竟然是雞。」
蛋白質的排列最接近的是雞 表示他一定是雞的祖先嗎?
如果透過比對蛋白質 發現雞的蛋白質排列跟恐龍最像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用雞重新弄出一個恐龍?
另外...
「恆河獼猴的基因,和人類有高達93%重疊」
科學不是講究精確嗎?
有93都可以開心了
這也未免太.....
93整個就是「超級少」
如果是99 我可能還會覺得「哇 好接近唷」
不過 93也真的太不高了吧!

常常不知道這些科學家花畢生心血想這些做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沒有打算討論什麼宗教或科學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