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的小組結束
感覺身體還是沒有很順 我就沒有回台北
想說星期五悠閒回台北就可以

結果沒想到星期五中午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在那裡
我說...我在新竹
我媽說...有要回來嗎?
我說...還沒有出發
我媽說...那不用回來沒關係 你哥要值班 我要出去玩
然後 我爸在台中也沒有要回台北
所以 結論是 我回去也沒人
....這是我接到的回應
後來 就跟銘恩 草莓 君婷 一輪一起去海邊
原本想要去香山那邊的沙灘
不過 銘恩堅持要去南寮看海 看夕陽
所以 一行人就出發去
一路超嗨 超瘋狂的
大家說說笑笑
只能說 年輕真好....跟一群大二的學弟妹出去
不過 我的內心也被挑旺啦!!!

後來到海天一線看夕陽
之前都是三更半夜去 沒想到下午去是這番風味
但是 我們一群人在草地上自嗨拍照的同時....
太陽就下去了 我們的夕陽阿~~
後來 我們又到漁港那邊的沙灘和堤防上續攤
進了晚上 那邊很暗
但是 海聲就是很清楚
沙子也很細 不過我們不敢下去跑
畢竟不是一個有整理的沙灘 有垃圾
所以 我們就在堤防邊的沙上聊天、玩
後來我們發現一輪生日是4 14耶
大家就索性串通好 大概只花了2分鐘吧
大喊一輪生日快樂...XD

後來大家又很嗨的去吃我家牛排
只能用超飽來形容XD
而且 很滿足
上了車大家先送君婷回家
驚覺....什麼!!!!!已經10點37分
我永遠記得那一刻 10:37
太誇張了
我們約4點出發 然後銘恩遲到一下 4點半出發
我們在外面晃了6個小時!!!!!!!
整個就是無法接受的驚訝
難忘的星期五
心情很好 所以今天跟明天就是好好面對我的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