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很熱血 昨天跑去打球
非常感謝小兔 凱西 一倫和瘦不下來的姜胖胖的參與
不然 很難玩的起來

昨天一整天就是超悶的天氣
我上完憲法課走上人社院而已 我就覺得[熱翻了]
還頗擔心晚上下雨的說
不過 也就因此去圖書館唸書
因為 還身陷報告裡面 還沒處理完
然後不想念就去翻一些資料
包括下星期要考的憲法 要報告的人類學 還有康德
結果 我沒唸多少 我就趴在圖書館的桌上睡到我應該要下山的時間
很sad的耶...

然後一路從人社走到交大去
鴻齋前面的路封起來 真的太不方便了
我覺得我大概多走了5到10分鐘吧
很慘....
後來到了交大去借球 也是感謝佳瑩阿
不過 女二好遠唷
ps請注意 凱西有球 以後跟他借就好啦 竹軒是多親切近的地方

後來一群人就開始歡樂排球
一開始跟一群人PLAY 兩邊都差不多爛吧...哈
反正也沒人扣球 失誤也夠多
後來她們說他們要練半場
然後我們跟她們對分一半
但又剛好瑩蓉她們也來了
她們沒有場地 想說要不要一起打
我就只好問對方她們如果只是要練半場可以去男網ㄇ
很感謝神 她們說好 所以 我們就打了全場了
不過 換上來的瑩蓉一行人 真不是可以比爛的
對方一扣球 小兔整個傻眼
ps此時大家大笑 因為 反應真的很妙
然後狂閃球...

後來毛毛雨突然打斷我們打球 大家開始散場
不過 其實毛毛雨就是忽大忽小
所以 大家決定再回來打球摟
然後6人打全場
就這樣 熱血了將近3小時
我們大概從6 40開始 打到9 20吧
真是很久沒有這樣打球 只可惜天氣很差
後來球場有點滑滑的

話說 本人昨天打球時也壓到腳
在網前和姜胖胖搶了一下球...然後腳指就有點扭到壓到
超痛的...
昨天一路走回家真的是痛到快瘋了
還好 現在沒事了xd
應該說 比較沒事了 只少當下不會不能走路

回到家之後 洗個澡....
我就去睡覺了xd
11點吧...刷新紀錄阿
且 昨天天氣超舒服的 就是涼涼的
然後又打完球 全身運動後果然不一樣
外加前天沒睡好 3點躺上床 4點才睡著 8點多又起床的慘烈
我一路從11點睡到剛剛9點半
我真幸福 不過 晚上跟助教約討論要怎麼辦阿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