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也會為我的小羊擔憂
我真的深深認為 帶小組就像帶小孩一樣
其實 他們很願意愛神的時候 就會覺得哇好棒
而且 也會覺得很愛他們
但是 當他們開始不願意相信 或者是開始沒有信心
我就會覺得 心裡蠻難過的

雖然 我知道能不能讓他們愛神不是我能做的事情
不過 總是希望他們可以很愛神
當昨天聽到我的一隻小羊跟我說 [他最近不想聚會]
然後 也不願意與神親近的時候
我真的頗sad
因為 總覺得他也曾經在神的道中站立
怎麼會這樣
雖然 他說他願意說 不過今天懶得說
因為太多人問了
不過 總還是覺得他在逃避一些事情吧
哎...如果有人有看到這篇文章 就爲我的小羊禱告吧

昨天聽完他說 我不時想到前陣子的自己
真的是...
其實 我大概可以理解他在想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