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了一下別人的網誌...
我居然不知不覺哭了
因為總覺得 心理很難過
看到他在為感情禱告的文章
其實 很扎我的心
我常常也在想 「有人可以知道我的感覺是什麼嗎?」
「或許神知道吧」..

「謝謝你把她帶到我的生命裡
藉著她讓我更多體認你是如此愛我
謝謝你給我這樣一個美好的禮物」
真的很希望感情可以成為一個美好的祝福
不是對神沒信心
或許 我覺得我還在某些傷痛裡面吧~
也或許這些傷痛足以讓我站在感情之外
足以讓我裹足不前
說心理害怕嗎? 似乎真有一點
神阿 可以給我一個蒙祝福的感情嗎?

「求你幫助我 讓我接受一個新的人生角色--男朋友」
其實 我一直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有
我心態正確了沒有
總在某些時候 我無法穩穩的抓住這個身份
或許是想逃避
而我居然就是不斷地在接受、放掉之間不斷的循環
在是與不是之間進退兩難
這個身份有時候對我來說 很沈重
而且 讓我想起很多不該記得的知識
「我可以不要...只因為那是我」
或許 這樣的想法應該停
不只是對我自己負責 不只是需要別人來CARE我
該停止這種依賴了...
Go back to normal這是蘊淳常常放在MSN上面的話
我該回來了...
但是 是一條很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