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神 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 我全所有
是你所造 你托住我生命

你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裏 我只渴慕你
我渴慕認識你

你的旋律 佔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 我這一生
有你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你
在你的同在裏 我得更新
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你
你已潔淨我心我生命
活水江河湧流不停

城市豐收教會的敬拜歌
其實 我總覺得我有聽過這首歌....
而且 我一直很想買他們的敬拜專輯
康希這次來都沒有帶!!!
帶一堆DVD來 我不想要阿
PS而且臺灣的基督教書房好像沒有進他們的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