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聚會結束 就到台北車站去坐客運
為什麼要去台北車站坐車呢?
因為真是太久沒有做竹客了
再不坐的話 我的票永遠都用不掉阿
為 現在回台北幾乎都要去台大上課 不然就是去教會
很少直接先回家的
所以 都是亞聯 有時候我罷還會順便來載我
所以摟 根本竹客的票很難用掉他~
既然沒人陪我等亞聯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坐亞聯
我們公車小組就一起去搭18路去台北車站
不過 很好笑的是....
我們正要過馬路 就看到18從我們面前開過去
整個心裡真的是超級SAD
不知道下一班要多久之後耶...
但是 我們一行人就說我們要有信心
所以 我們就非常有信心的說...「神阿 我們要18」
這時候 平常我們會等的235就一路開過去4台
整個就是傻眼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們就改口跟神說....「神阿 我們要18路公車 不是18台公車」
PS心想 如果真的來18台235 我們就要去作見證了!!!

不過 在等公車的過程中 也有一個小插曲
一個撿垃圾的阿媽經過
就開始對我們咆哮大罵
整個公車亭的人都傻眼 而且 其實還蠻害怕的
因為 罵的很凶悍....
大家都很scared
我剛好是背對他 其實 不太想理他
不過 他罵得真是太難聽了 而且還咒詛人
其實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拿出什麼東西之類的
所以 我還是小心翼翼的以餘光注意他
後來凱吟才說他昨天幫他加油 然後垃圾阿媽就惱羞成怒
今天變本加厲的罵人...回去大概有想台詞吧
XD 後來大家就聊到「極限」
遇到這種事情 我們會怎麼面對
大家就猜測雅珍應該會躲到一邊去 避而遠之
我的反應是不理他 不過 會提高警覺注意自己
如果他攻擊我 我會修理他!
然後就發現 我跟瑋憶一樣
其實 我們如果是被人家打一拳可能還好
如果丟垃圾 我們一定會發飆....
想當初我也是賞人家耳光的壞男人OTZ

到了國道總站就很順利的上了車
自己也沒有想很多就上去了
其實 心裡一直都蠻掙扎要不要回新竹的
因為星期天怡華他們找我一起去基隆
如果要去基隆 我幹嘛先去新竹再去基隆呢?
所以 我一直很遲疑
不過 還是上車 所以 當車子一發動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PS事實上 基隆就是我家那一條路一直走就會到的地方
我家顧名思義淡金路 就是淡水金山的路
然後金山過去就到基隆了
反正也都上車了 我也就只好一路回新竹摟
回到新竹之後 在跟倫倫去去吃宵夜
然後 他又住在我家一宿 想說星期天早上一起去主日好了
我這次終於鼓起勇氣進到信義堂裡面去主日
平常去那邊通常都是為了五校服事的緣故
這次終於是真的要進去參加崇拜
平常都覺得那邊的主日也太早了吧....9點半耶
而且 感覺起來 是個有點苦悶的講道
因為 格局讓我想到曾經我在台中去過的一個台語長老教會
XD
PS當時又牽涉一些語言的隔閡~~~

不過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枯燥
只是剛好那天講道的長老 怎麼感覺準備不是很充分
在講道的過程裡面偶而會有種「安靜」大家都傻眼的狀況
然後...講的內容是馬太的第一章 家譜...
也的確不是個有趣的講道OTZ
不過 我又亂跟了一次我非常不會唱的「阿門」
非常不會唱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唱說~~~
然後 我真的很愛最後的「祝福禮」
不知道該不該用這個名詞....
不過 每次到那時候 就覺得很讓人溫馨
有次去懷恩堂英文崇拜 他們的祝福禮 牧師還會走下台傳遞
大家就要一個接一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