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結束就近入掙扎之中
到底要不要去基隆呢?
倫倫他如果跟我們去基隆 他只能呆一個小時耶
然後 姜星星一直在後面慫恿
說一點都不好玩阿 什麼的
感覺起來 跟倫輪一起去 他自己個人趕回來 也是不好意思
後來 我們還是決定不去了~
就留下來大專團契吧....
然後 團契裡面很嗨的分享同工 服事這類的內容
他們最近在看成長人生 我翻裡一下 發現是本不錯的書耶
改天如果我的小羊兒有問題 我想也可以推薦他們看XD

讀完書之後...
我 星星 倫倫 鷺鷥四人相約一起看書去
不過 星星說他不想去圖書館唸書
所以 我們就在尋匿該去哪一家下午茶店讀書呢
原本計畫去中華路上的一家店
後來我跟星星一直在想
那時我又想到上次跟怡華他們去大遠百的那家店
因為 那家感覺生意普普 小小的 氣氛溫馨
所以 感覺是個不錯的唸書環境
又不用算服務費 整個划得來~
所以大家就殺過去....

看書的過程裡面 星星一個人念他的化學~
我們三個人社院不時討論一些天花亂墜的事情
鷺鷥就對於他念一些思想有問題
就是一堆唯物、唯心、康得、柏拉圖、亞理斯多得
美、善、形上、詮釋學、詮釋觀點這類的東西不懂
所以 我也只好班門弄斧把我知道的講一講了
這些東西 也的確是複雜難懂
那當下 我念的東西 也正就是卡希勒的「人論」
第一章節 他就再討論人類理性的危機
媽壓 就跟鷺鷥問我的東西很像 很有關係
我真是念到快崩潰了
說真的 有點看不懂~
突然覺得 念人類學、社會學 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一旁的倫倫在唸吳睿人寫的國族那類的東西
我有點羨慕他了~~

後來唸完之後大家就去吃個晚餐
衝去內天后宮的廟前吃肉圓
中央路買肉粽...
回到學校 我就去浩然唸書
繼續和我的卡希勒奮戰
之後再念梁家麟的超前與墮後
裡面看起來有我可以運用的材料
所以 我就讀~~~
PS真的有用到一點東西

浩然關門之後
又跟交大團契一掛去吃宵夜
我必須說 整個星期天 我就是與交大團契同在...
OTZ
不過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