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冠賢哥討論完根頓
我就去總圖龜在那裡唸書
晚上有約依函一起吃飯
覺得有一些事情可以跟他分享
所以就在那邊等他下課
後來我們兩就晃到賣當當去~
PS「又」是賣當當
然後 很神奇的講了很多事情
我想講的 也剛好是他最近所需要的
真的很感謝神
希望真的對他的生命有很大的幫助
然後 讓他在服事上面也能夠力上加力
擺脫他生活處境的很多束縛和限制

我們就不知不覺吃了3個小時吧 誇張吧~
吃完之後 他送我回去放書 然後 我又只好回到清大找湯圓
難得他從台北回新竹 只好去找他聊天
不然我早就安穩的在家裡摸魚了
然後 回到學校的小吃部 又在那邊我們聊了超久
弄到11點半吧
媽咪呀 真的很會聊~
聊完之後 我又只好從小吃部走回家裡
我必須說 鴻齋前面那條清交小徑真是很重要
現在封起來 幾乎多走了7分鐘吧~
有夠慘的
不過 我一路就很喜樂的走回家裡 也想一些事情
包括我晚點可能要跟王教授見面
我看完陳志榮的paper的評論
其實 對於文章的內容我已經整理好很久了
不過一直沒有很好的想法和評論
PS寫的不夠深入這種東西不是評論
而是 在方法論上 在對於這件事情的探討上 我有什麼想法
其實 空想真的想不出來耶~
然後 回到家 處理完雜事後 打開文件想說好吧 開始寫吧
怎樣也得寫點東西吧
結果沒想到 神就在這時候很恩戴我
真的有非常非常多很好的想法跑出來~
我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寫
當然還是不外乎本人的風格
不斷的閃躲過去寫過的東西
即使他寫過 我就把他「分層次」
我越來越瞭解自己了~我是一個喜歡分層次的人
事情的確不是表面就是全部
所以 我就開始抽絲剝繭的評論
然後 我對於這件事情的意見是什麼 一點一點的回應
他什麼地方對 什麼地方不夠好 我不贊成...
就這樣寫下來
結果 我成功的寫完這篇評論
而且 我看到一個圖案 就是我的「儀式研究模型」
這個儀式如何「可能」
我居然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面
提出了一個 不同於功能論的想法
也不同於詮釋論的想法
如果真的要歸類 可能比較偏向儀式的「展演」
大概是Tuner的脈絡吧....
事實上 儀式的產生是建立在教會與會眾之間的隔閡
總之 我真的超愛神
真的想到了一個我自己目前覺得不錯的想法
而且 我目前沒有看過人這樣討論XD

ps.因為這東西還沒發表 也還沒修正過
實在不方便公布在網路上
不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當面一起來討論XD

雖然弄得很晚
不過 一個模型出來之後 我突然知道該怎麼做了
而且 我的模型事實上存在研究神學和宗教社會學的必要性~
看來 我得處理這部分
至於宗教心裡學 就會比較沒有關係
我就可以放在後面處理XD

感謝最近大家為我的學士論文的禱告
感謝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