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突然有感覺...
腦袋閃過一些東西
其實是我可能潛在覺得有壓力的事情
或許 我從來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但是 這終究還是與我有關

若要說服事...
其實 這一年在帶清大這群小羊兒是給我ㄧ個很大的挑戰
一件要我[好好看管]聽起來容易的事情
似乎對我來說 並不容易
我知道 我要用靈來服事人
是要他們生命被調整
讓他們真實遇見神
但是 我自己又有一個很矛盾的地方是...
我認為會不會遇見神 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因為 我並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我也只會偶而約他們出來 跟他們聊聊
也不一定只聊靈修讀經這種尷尬恐怖的話題
也常常聊些生活瑣事
他們有狀況 就盡量幫他們解決~
就是這樣...

另一方面
我希望能夠深入的了解他們
但是 很現實的...我並不可能深入了解他們
因為 我沒有時間
說明白點 他們也不是我在牧養的
我這邊感覺就像是...寄物櫃
他們放在我這邊 我又似乎沒有什麼權力要求他們什麼
然後 就看到一堆事情跑出來
我能怎麼解決?
也只能就我所看到的事情處理阿~

康的案例我覺得就很明顯
當我感覺到他怪怪的
還來不及處理他 他就已經當迷途小羊了
一方面我和他們在教會的牧者脫鉤
PS莉芳姐也的確真的很忙
一方面我感覺很被動的面對事情
其實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予的狀況就是那種....
我認為與神關係是他們自己的事情的案例
只能說 我該提醒的、該講的都說了
這是他自己要這樣選擇
我起把它抓回來修理他一頓?
即便 我真的非常震怒.....

遠的情況就是
不說不說不說....
就算他有一堆難處、狀況超差
他都要裝做沒事的樣子
驕傲自大的心總是讓他不願意面對非常多的事情

其實 蠻多狀況包括柏...
就像我前面說的
我像是一個寄物櫃...好像不負責[物品的保管責任]
但是保管這些東西 又是我的事情
其實 很有壓力
我最近蠻常為我的小羊兒禱告的
總覺得自己面臨很多難處
但是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整個責任分配的問題
或許 我把他們能不能遇見神放太多得失心
但 我們聚集 不就只為了這個簡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